Feature list.zh

From Synfig Studio :: Documentation
Revision as of 06:54, 8 September 2009 by Zelgadis (Talk | contribs) (Text replace - '[[' to '{{l|')
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Languages Language: 

English


空间分辨率无关
多数的元素是基于矢量的,所有层是参数化的,因此改变一个项目的目标分辨率,仅有的像素化情况发生在导入的光栅化的图片上,而内置的组件不受影响。
临时分辨率无关
动画关键帧由计算机自动插入,计算出平滑的运动。
高动态范围的成像‭(‬DHRI‭)
通过使用浮点数学的图像计算,HDRI 处理工艺允许画布从中明白有多大范围的像素亮度,这样产生更好的光照效果,和改良色彩合成。
画板友好的工具
绘画工具已经可以支持绘图板的压力敏感度,自然的线条权重,等等。
面向艺术家的设计
在初期阶段,它也许不是很明显,但 Synfig(及其私有版前身)就是按照动画流程的思路从头设计。
内置的 CVS 支持
我还没有试过这个功能,但我看见它在菜单里面,看着很漂亮,嘿嘿,不错的功能!

注释:CVS(版本控制系统)就是提供控制一个动画不同的版本的系统。类似于软件开发中的 CVS 概念。

基于路径的渐变
不像纯粹基于 SVG 的矢量软件,和多数消费者级别的动画程序,Synfig 很早就完全支持渐变路径-随着绘制的图形渐变。这让艺术家们轻松添加软阴影而不用麻烦的在每一帧上画出。
Synfig 支持一堆多种类型的层;几何,渐变,滤镜,变形,变换,分形等等还有其它。

如果您希望在 Synfig 看到更多的功能特性,请填写{{l|Wish list|愿望表]]。


Languages Language: 

English